中国留英学生最青睐商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4-5-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英国高校的商科类专业仍是中国学生留英首选,其中金融专业最火。此外,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中,近六成是攻读硕士课程。
      此次发布的《2014年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中的英国留学申请数据,以启德教育集团2013年9月至2014年4月英国留学申请季期间的近万例真实数据为基础,并综合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的留英学生申请过程。
      报告显示,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中,近六成是攻读硕士课程,其中包括10%攻读硕士预科课程的学生,其余四成是赴英读本科、本科预科、文凭课程、高中和博士的学生。
      此外,2013年商科类专业仍是中国学生留英首选,其中金融专业最火,占所有留英学生的22.4%,其次是会计、市场营销和管理类专业。申请心理学、哲学、药学这三个专业的中国学生最少,这主要是由于心理学和哲学的就业较为困难,而药学对申请者的要求较高。
      据介绍,从2014年专业申请情况来看,英国的商科专业依旧最火,33.66%的中国学生选择赴英国攻读商科专业,金融专业位居第二(21.25%)。

 

文章:“中国留英学生最青睐商科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