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 "> 盘点2015泰国留学优势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盘点2015泰国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4-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高考的结束,很多学生都在选择即将要留学的国家和院校。泰国处于亚洲的中心地带,成为了很多学子的留学目的国。那么泰国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1.性价比高。
    众所周知,泰国是一个留学花费较低的国家,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家庭,而且学费便宜,院校不同,大概在5-10万人民币左右,而且物价相对便宜。对于那些不想在国内读书,打算接受国际化教育的学生,但家庭条件又负担不起去欧美的高额留学费用,泰国留学无疑是首选。
    2. 安全美丽的环境。
    泰国大部人口信仰佛教,为人和善,社会治安良好。但很多人对于现在新闻里泰国局势报道,担心泰国局势混乱会影响到自己在泰国境内的安全。其实泰国并非如此,泰国的政变并不是一场流血运动,更不会伤害到泰国本地的居民,他们的政变是皇室上层的政治斗争,他们所谓的游行和军事摩擦实际上都是在人民知情的情况下有序的进行,绝不会给人民群众造成生命和财产的任何损伤。
    3.学历互认。
    中泰学历互认,泰国大学在中国涉外留学监管网上所承认的学校数量明显多于其他国家,这排除了大多数同学的担忧,对自己在回国后学历是否可以得到中国认可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4.小语种优势。
    泰国高等院校的大部分课程都是英语授课的,也会给学生提供一些泰文授课课程,这样中国学生在熟练掌握英文的同时可以大大提高泰语水平。学生掌握泰文大大增加了就业竞争力。
    5.国际教育。
    泰国大学的教学如同英联邦国家的教育方式。课程设置,教学体制均与欧美名校同步,以学分制学习。因此在泰国学习,学生可以接受到先进的国际教育。在掌握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领导力并开拓眼界,享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文章:“盘点2015泰国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盘点2015泰国留学优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