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留学美国方案介绍

发布时间:2014-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伴随着国家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已经有很大的提高,出国留学这件事已经不再是天方夜谭。而美国大学教育非常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并且善于调动个人学习研究的潜能,这对于人才的发展和脱颖而出,不可否认的是非常有利的。所以高考后去美国留学是最佳的选择。而高考之后,学生留学可以有多种选择。这样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进行安排。
  方案一:申请美国“双录取”
  因为考生为高考冲刺,一般高考后考虑出国留学的学生一般都不会有语言成绩,那么这部分学生如果想不在中国耽误太多的时间,就可以择“双录取”。所谓的双录取就是语言课程+正式课程两个录取。学生可以先到美国去读语言,在语言通过之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学校读正课。最早今年10月份开课,目前还有几所美国排名前100的名校可以申请“双录取”,如特大华大学(综合排名75)、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综合排名71)等,7月1日-7月15日截至,学生们可以抓紧时间申请。选择“双录取”后,进入学校经过语言测试分班,2个月为一个周期,最快可明年2月春季入学进入美国大学学习。
  方案二:选社区大学成本最低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指出,很多经济条件相对不好、成绩相对较差的学生可以选择社区大学,社区大学费用一年约15万元,普通大学费用约25万元-35万元,选择2+2模式,读2年社区大学再读2年大学,会节省约30万元,而且对于英语成绩不好的学生来说,社区大学对语言成绩要求较低,社区大学成为了不少学生进入美国名校的跳板。
  方案三:2015年美国春季入学
  对于高中毕业生来说,选择春季入学也是很理智的选择,于颖说美国有一些大学是提供春季入学的,在时间安排上,高考后开始准备语言成绩,在11月1日之前可以递交申请,不过时间非常紧张,而且专业选择有所限制。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了!
  方案四:申请2015年美国名校秋季入学
  对于想申请顶级名校的学生,可以选择明年秋季入学。学生需要准备托福、SAT考试,一般在美国排名前50的学校都需要提供SAT成绩。秋季入学,学生需要高考后在国内等待一年,但准备时间只比春季入学的学生多了2个月,如果不是基础特别好的学生,申请秋季入学不是最理想的选择。从时间安排上来说,学生需要准备托福和SAT成绩,10月份开始递交申请,3月底获得录取结果,5-7月取得签证,8月赴美。
  由此可看出,美国其实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留学方案,每个学生都可以找到自己适合的留学方式。相信对高考后的孩子申请留学会有很大的帮助。若还有类似不明白的问题,可咨询留学专陈老师QQ:1531691497或访问全球教育网
文章:“考后留学美国方案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