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课堂听讲及笔记小知识

发布时间:2014-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加拿大留学学习,怎样在老师的讲解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信息,并且把这些信息记录起来,还要有条理有逻辑地归纳重现,最后进行复习以及消化呢?
    一般来讲,学生是需要提前预习课程所涉及的章节,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关注下关键的知识点。因为在加拿大,大学的教授在教学时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辅助学生理顺不熟悉的知识点,以及解答学生的疑难问题。很多时候一节课涉及几十页甚至100页的教材,而如果不提前预习有可能就跟不上老师的进度。
    在加拿大留学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全A的优等学生, 你一定要按照不少于授课时间2倍的时间来预习复习并参与助教的关键讲座。
    听讲,一定要听懂,听不懂的要讲出来。教授有时候上课不方便详细讲解的知识点在课下都会有助教来专门答疑。一个加拿大的大学生一学期一般是5门课,而每门课都是1-2本书,每本书都是200-400页。而老师一般在考试前只用一节课进行复习的讲解。所以在加拿大学习,听讲以及时间安排的唯一秘诀就是抓紧每一分钟,不要把问题留在最后。
    关注加拿大博域中学

文章:“留学加拿大课堂听讲及笔记小知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