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留学家庭存款要求和期限有何不同

发布时间:2014-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时下正是留学申请的热季,很多同学对家庭存款证明不是非常清晰,那么具体每个国家的存款要求是怎样的呢?
    各国对家庭存款证明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存款金额一般都是依据学生留学时间内产生的费用计算的,也就是学生在学期期间学费,书本费和日常生活开支的总和减去学生已经申请成功的奖学金。比如说,美国对存款证明的要求是要有3~6个月存期,金额大概是60万人民币,要求能说明钱的来源;加拿大要留学,高中需要60万人民币,本科需要40万人民币,研究生需要30万人民币的存款证明,而且存期达到12个月以上,要求能说明钱的来源;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要求存期6个月以上,能说明钱的来源。其中新西兰需要40万人民币的存款。
    各个国家,各类院校需要的存款数量也是不同的,比如高中和本科是不同的,本科和研究生也有区别。需要学生在申请前及时和校方沟通。
文章:“各国留学家庭存款要求和期限有何不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各国留学家庭存款要求和期限有何不同》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