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什么专业最容易移民呢? "> 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容易移民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容易移民

发布时间:2014-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一直是小众留学国里最受欢迎的一个,不管是新西兰优美安全的环境,还是高质量的中学、大学和职业教育,都深深吸引着各个国家的学子前来求学。那么新西兰留学什么专业最容易移民呢?
    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容易移民的国家。新西兰将继续保持现有移民政策,欢迎技术移民加入以保持新西兰经济增长率。
    目前在新西兰比较受欢迎的职业是西厨、酒店管理等专业,由于新西兰是旅游业非常发达的国家,所以在酒店管理以及餐饮业方面缺少大量人才,随着新西兰近年来对中国实行开放的签证政策,会有大批的中国游客到新西兰观光游览,而不少酒店以及娱乐场所也需要具有酒店管理专业知识的中国学生专门负责接待中国游客。
    在移民政策上,留学生只要读完任何一项认可的学历(如学士学位)即可获额外加分,从而可申请转为定居签证。在具体申请过程中,新西兰政府将为每个申请人提供打分细则,满足一定分数要求以及个人要求的申请人,移民局将会把申请人相关资料收集起来,同时定期抽取最高分者评审,经确认合格后向申请人发出同意其移民申请的“邀请”,然后办理相关移民手续。如果申请在3个月内没有获得移民局评审则该申请作废,申请人需再次提出申请。如果该申请已经获得移民局评审但被认为还不具备移民条件,则移民局可以给申请人全家发出2年工作签证,让其先到新西兰找工作,只要找到上述技能工作且工作超过3个月就可以办理移民手续。
    如果在高中阶段就选择去新西兰留学,那么会更容易让孩子适应新西兰的地理和人文环境以及教育方式,而且新西兰高中毕业后还可以很容易申请澳洲及其他留学目的国的大学。新西兰高中推荐:怀塔基男子中学 霍罗费努阿中学 丹尼沃克高中
文章:“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容易移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