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4-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又一批留学生踏上了异国的旅途,同时打算明年留学的学子们也即将开始准备工作。那么留学美国如何安排时间点呢?
    九月择校、择专业
    九月就开始准备择校了,选择好一所学校和专业非常重要,不仅仅要根据自己的喜好,特长,还要参照当今社会需求。
    十一月,准备文书
    留学文书的准备,现在就可以开始构思了,不同学校的问题是不一样的。文书绝对不能草草完成,务必要行文简洁、真实感人。一定要注意用所申请学校的表格来写,并将文书和推荐信一起让老师签字,最好在11月中旬以前完成。
    十二月
    填表、整理、寄送材料这些事情比较复杂,也经常修改或者一定要尽早开始所以需要尽早做以便早点发现问题,并留有较多的时间向别人咨询请教。申请材料寄出后同时让ETS给学校寄送官方的托福成绩,SAT成绩也要及时送至所申请的学校。
    2015年1月,申请截止
    2015年4月录取和奖学金结果由学校寄出。
    2015年4月初至5月初
    在正式接受学校的录取前,和学校就奖学金多少进行商讨、联系。
    2015年5月1日
    学校录取的回复截止日期。
    1月到5月阶段是等待、联系、做出选择的阶段。寄走材料后,积极联系学校,确保自己的申请材料齐备,在等待评审状态中,等待结果。材料寄出数周后,应会收到学校通知,告知材料已经收到。
    大家一定要确认自己的材料齐全,否则某些学校根本不评审你的申请材料,只能等下次再申请了。若未收到学校通知,马上发邮件或者打电话询问。大部分学校会在四月初告诉你申请结果,要求你在5月1日之前答复是否接受他们的录取,但这不是固定的,某些学校的录取决定会更早或者更晚。
    当网申的表格提交之后,还需要把以下不能在线提交的材料寄给学校(当然,一些学校可以允许不提供正本,提供扫描版就可以):成绩单、毕业证明、推荐信、父母工作收入证明和银行存款证明、托福SAT成绩单的复印件等。
    等到正式的录取之后,就可以着手准备出国的行李物品了,当然在同时,一定要先了解美国的文化,做好心理准备。
    美国优秀高中推荐---美国翠谷军校,非常顶尖的军事化管理寄宿中学
   
文章:“2015美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2015美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