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各国留学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4-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最新的政策是,留学生不用申请工作签证,可每周工作20小时。在正规机构(可颁发学位、证书或文凭)学习或接受培训满6个月后,学习许可能够自动认可每周最多20小时的校外打工,无需另外申请工作签证。
    新西兰调整留学工作许可新政策后,读高中以上课程的学生只要满足课程至少120学时、学制至少2个学期、时长不少于8个月,就可以在所有假期中全职打工。在大学或者一类等级学校就读英语课程的学生,课程不少于14周的,均可在学习期间兼职打工。
    英国近日通过了关于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实习的最新细则,新增国际学生实习计划(ISIS),在英境内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可申请为期一年的国际学生实习工作签证。
    此外,法国政府近日披露,将发放4年期居留证,为有技术专长和特殊专长的外国人设立“人才护照”,将现存各类相关居留证变为统一居留证。
    留学院校推荐:新西兰怀塔基男子中学,怀塔基男子中学拥有130多年的历史,是新西兰最优秀的中学,我校以最高学术水准指导教学。凭借多年的经验,我们培育了学生的优秀素质并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学习环境。

文章:“解析各国留学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