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澳洲留学那个专业比较火

发布时间:2014-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环保、能源专业
    一直被称作朝阳产业的环保行业,随着国家的日益重视,其黄金时期就会到来,环保、能源等专业人才将有大好发展前景,特别是新型能源研发、产业化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将备受欢迎。国内高中毕业生可申请澳洲院校预科课程,再接大学课程。一般雅思成绩不低于5.5分,不同院校的入学标准会略有不同。本科学制一般为四年。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为您推荐学校:
    西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二、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
    随着国内企业进驻澳洲开发旅游与酒店产业,多种形式的旅游、酒店经营模式将得到快速发展,对于该专业人才的需求也会更加迫切。同时,国外很多院校的酒店管理专业还能为在校学生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一方面来讲企业更青睐有实习经验的学生,而对于学生来说,既可有效磨砺自己,也可更好的提早体验企业文化。这对中国学生很具吸引力。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2015年澳洲留学那个专业比较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