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有啥优势

发布时间:2014-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图兰朵计划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艺术特长生赴意大利留学,意大利政府希望更多的艺术生能够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那么艺术生赴意大利留学到底有多少优势呢?
    首先,意大利文化底蕴深厚,可选择的领域广泛。
    作为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独特的艺术特质。通过图兰朵计划,中国艺术生到意大利留学,将感受到国内没有的艺术文化氛围,这让很多艺术生都心驰神往。意大利有多所世界顶级的艺术院校,艺术生前往意大利留学将会学习到世界前沿的艺术专业知识。此外,意大利院校有很多优秀的专业可供留学生选择,比如,室内设计,媒体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时装设计,平面造型设计,展览展示与博物馆设计,绘画,舞台布景,雕塑等。
    其次,公立学费全免,还可以勤工助学
    欧美国家的艺术院校留学费用非常昂贵,普通的中国家庭很难承担。而意大利政府了解到中国艺术类学生这个庞大的市场需求后,降低了一些优秀艺术人才的录取费用。特别是通过图兰朵计划招揽而来的人才,入读公立大学,很多学生可以减免学费。而且,意大利政府也支持学生业余时间打工,减轻经济压力。
    再次,意大利留学毕业生,就也形式非常好
    意大利的艺术院校,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技能的全面性。让学生做到独当一面的实用性艺术人才。在意大利的知名企业中,通过图兰朵计划引进的中国艺术留学生深受欢迎。未来,随着中国和意大利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能够讲流利意大利语的艺术类人才,必然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最后,意大利图兰朵计划也会为学生节省很多时间,语言准备的更充分,也能让学生能更快的适应课堂、更好的融入到意大利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中去。
    意大利优秀艺术院校推荐:罗马美术学院

    咨询: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有啥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