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走读高中有啥优势

发布时间:2015-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国内学生对美国寄宿中学趋之若鹜,有的甚至挤破了头也没能占得一席之地,反而浪费了时间。其实在美国不仅仅有寄宿中学,其实走读中学也是不错的,而且顶尖的私立走读高中比私立寄宿高中还牛。
    所谓走读高中,就是学校不提供宿舍,学生住在当地人家里。当地人有的是学校的老师,或者非常热情的学校附近周边的居民。他们都经过学生严格的筛选。那么走读高中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美国私立走读高中,不管是从师资力量,学校设施,以及学术成绩上都可和这些私立寄宿高中比肩,或者更优于美国私立寄宿高中。而且学生必须选择住在当地人家庭里,这样对孩子真正的了解美国的文化和人文风俗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和对美国社会的融入。
    F1签证更加灵活、便捷
    与公立高中J1交换项目不同的是,私立走读高中的F1签证不需要学生在一年后返回国内重新办理签证,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继续留在美国读高中或者大学。
    相对于寄宿高中来说,走读高中的入学时间更灵活一些,一般春秋两季都可以入学;学生白天在学校上课,接受的是全英文课程,而放学回家之后,仍必须用英文与家长沟通交流。学生每天在这种纯英文的环境中学习、生活,英语语言能力会有大幅提高,而且迅速上升。
    一般的美国走读高中大部分都是本地学生,也有多种国家的国际生,而对于中国学生,肯定不会出现扎堆的情况,这样更有利于孩子结交全球的朋友,为将来的工作奠定了很重要的基础。
    留学花费更低廉
    大家都知道,寄宿学校的学费是相当昂贵的,一年下来整个费用大约在4万美金左右,而且学费每年都小有增幅,而就读私立走读高中,每年大致所需费用是在2-3万美金之间,所以费用上,比寄宿高中节省很多。
    教学质量杠杠的
    美国走读高中的软硬件设施、师生比例、课程的灵活性和教师质量都是很棒的,尤其是,走读高中里,教师对学生的个体关照会更多,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更贴心的关照。而且美国走读高中的升学率也远远高于公立中学。
    由此可见,美国私立走读也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美国高中留学有问题想咨询?不知道自己的成绩选择啥样的学校?留学程序是啥?没关系,尽管把问题抛给我们吧!010 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美国私立走读高中有啥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