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套磁失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美国研究生申请,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和目标院校的教授联系,也就是套磁,但是很多学生没有得到教授的回复,这是为什么呢?全球教育网小编给你大家晒晒这方面的干货吧!
    一、教授收到的邮件太多!
    尤其是在申请季,教授收到的套磁信是非常多的,第一次没有看到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全球教育网小编建议,申请者先从自身查找原因,全面审视自己的套磁信,从标题到内容适当修改,然后再发第二次。
    如果还是没有收到回复,一定不要在短时间内继续发信给同一个教授。
    二、教授不想招人或没对你没兴趣
    一般说来,如果教授不回复,没收到信件的可能性非常小,而最大的原因就是对你没有兴趣。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是隔了很久之后再联系你,这种情况下教授一般是在保持观望态度,具体的情况就要看申请者的表现了。
    三、联系方式需要有技巧
    如果申请者的条件确实非常优秀而且对申请的学校志在必得时,不妨尝试电话或者skype联系。
    如果申请者英语够好,又一直没有教授对你感兴趣,你可以主动给教授打电话,告诉他们你想过去做什么,为什么你可以能做好,为什么想做那个方向。无论是信,还是电话,都是一个沟通和交流的过程。
    其实和教授套磁的方法有很多,但唯一的原则是提早联系,这样教授不至于在申请热季没有时间来回复。
    如果是初次申请,而且抓不到头脑,最好有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来指导。
    美国研究生留学有问题?尽管抛给我们!010 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美国硕士留学套磁失败怎么办”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