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本科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15-4-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亚洲几个留学目的国中,韩国倍受青睐,不仅因为大家受韩剧和韩流影响。韩国风在中国兴起了一股火热的浪潮,而且韩国的电子类,传媒和戏剧类文化产业非常丰富。因此前往韩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也变得越来越多。那么韩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呢?
    一、学历
    具有高中学历或同等学历,包括职高、中专毕业,在国内接受12年教育。
    韩国首尔地区的绝大部分名校都要求学生提供高中毕业证,地方大学相对宽松,中专学历都可以。但国立大学很少接受中专毕业生申请。因此,择校前,应该了解清楚,具体学校的要求。
    二、经济条件
    韩国留学费用相对其他主流国家来讲还是比较低的,每年差不多5-10万左右,根据所选择学校的地区,生活费和学校不同。
    三、语言条件
  韩国有专门的语言水平测试,即韩语能力考试。学生要根据学校要求,达到韩国语能力考试的成绩要求及其他条件。没有语言基础的学生也可以先到韩国进行语言学习,达到标准后再开始学习专业课。
    韩国留学咨询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韩国本科留学需要什么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