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美国高中留学面试技巧

发布时间:2015-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何才能打通面试环节,成功拿下美国高中留学入学申请?接下来,全球教育网将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美国高中留学面试技巧,助你轻松拿下美国高中入学通知。
    美国高中留学面试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了解学校背景、了解面试官。
    在申请美国高中留学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留学的院校做出全面详细的了解。全球教育网专家建议大家,最基本的如学校的地理位置、开设课程、学校设施、师生比例等等,最好能将自身条件、兴趣与学校的特点相契合,让面试官信服你选择学校的理由。
    还有就是要对面试官做一定的了解,如果这个不是特别容易做到,可以在面试环节中与面试官互动,避免生硬的你问我答,这样有助于面试官对你产生一个好的印象。
    2、突出自身优势。
    一般来说,具有某些特长的学生更容易获得面试官的欣赏,这种特长除了学习能力的体现,还要有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比如领导力、责任心、感恩等等品质的展现。
    要想让学校毫无顾虑的选择你,那就让学校看到你的潜力,相信你是一个能够兼顾学习与自身品质的人,同时要将这些观点潜移默化的灌输给对方,而并非明显生硬的介绍。
    3、要能够自信流利的表达。
    在面试沟通过程中,避免让面试官产生你在背诵的感觉,要显得流利、自信,这样即使你不够优秀也会让他们觉得你具有发展的潜力。
    了解了美国高中留学面试前的准备工作,全球教育网专家来和大家谈谈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着装礼仪。
    很多时候,我们对一个人的喜恶决定于第一感觉,第一感觉的好坏会很长一段时间作用于一个人的内心,因而你给面试官的第一感觉很重要。各位最好能够穿正装,尤其是对学生的服装有严格要求的学校,外国人同样很重视第一印象。
    2、注重国际礼仪。
    主动问候、握手、抬头挺胸都是很重要的细节,好的个人修养可以给面试官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可以为面试成绩加分。
    3、对于申请材料的谈论。
    虽然在申请学校之初已经提交过申请书了,但有时也可能面临现场发挥,因而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好能准备1-2个小问题,表现出你对学校的兴趣,也许这个小问题能够为你带来加分的作用。
    4、注意讲话的声音、语气。
    在面试过程中保持吐字清晰、音量适中,避免声音忽高忽低,影响面试官对你的感觉。要有所侧重的突出你想要表达的内容,建议可以找一些人来做模拟面试,以更好的发现和解决问题。
    5、感谢信。
    全球教育网表示,最好能在面谈之后的一天内向面谈的老师写封感谢信,再次表达你对学校的兴趣,同时感谢老师给予的面谈机会。
文章:“专家教你美国高中留学面试技巧”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