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加拿大留学的理由

发布时间:2015-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全球教育网专家为那些DIY留学党们介绍下为什么选择去加拿大留学?去加拿大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 为什么在众多留学国家中要选择加拿大呢?
  一、完善的教育体系,一流的整体教育水平
  这一条说了后,显得好俗。 但事实也是这样的。加拿大的大学、中学、小学以公立为主体,大学几乎全部为公立,学院也几乎为公立。严格的教育质量管理使加拿大成为教育公信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文凭各国认可,全球通用,学历含金量高,将来的事业发展前景广泛。
  二、10年有效签证,赴加更加便利
  自2014年2月6日起,加拿大移民局改革入境签证,所有合格的申请人都将获得10年有效多次往返签证(Multiple Entry Visa),每次可至多停留6个月。
  而对于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父母及祖父母,则可以申请10年有效多次往返超级签证(Super Visa),每次可至多停留2年。这是不是更便利了呢。
  三、加国《国际教育战略》  政府鼓励赴加留学
  从中国招收更多的学生是实现《国际教育战略》目标的关键,中国目前在加拿大有84,000多名留学生,是国际学生中的最大群体,加拿大政府已采取一系列的措施鼓励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学生到加拿大留学。
  四、留学新政启动 赴加留学更加实惠
  2014年2月,加拿大移民局公布了对国际留学生的新政策,并于2014年6月1日起实施。这些政策的调整,总体上来言,对留学生在加拿大的学习、生活、工作乃至移民,都是有利的。这里就不一一介绍啦。
  五、移民政策多元化,留学+工作+移民
  加拿大希望留用自己培养的人才,选择具有较高技能、高语言素质、工作经验丰富的移民申请人。中国学生赴加拿大留学,只要学业有成,找到一份工作,可以顺利实现“留学+工作+移民”。
  六、合理的留学费用,高性价比
  加拿大的学费和生活费较为适中,性价比高,相较于英美等其他热门留学国家的20-30万人民币/年,加拿大费用只在15万人民币上下。而教育质量不低于英美。
  七、经济发达,就业前景广泛
  加拿大是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制造业,资源产品,贸易,高科技水平等居世界前列。
  八、政治稳定
  加拿大的历任政府的执政重点都是国内发展如就业、福利、环保、教育、移民,而在国外,则倡导维和、人权。温和而稳定的政治体制,非常有利于留学生的学习和发展。
  九、良好的社会治安
  出国留学,安全是第一位。加拿大以社会安全、公正与和平而闻名。加拿大对枪支实行严格的管制。加拿大连续多年被评为最适合居住的国家的主要的原因在于:完善的教育制度、高质量的生活以及低犯罪率。
文章:“选择加拿大留学的理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