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选什么专业比较有优势

发布时间:2015-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韩剧铺天盖地洒向中国市场的时候,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学生放眼韩国,将自己最后的学生时代献给了韩国这片土地。学韩国的费用低廉,一般,一年的学费、生活费等加起来约为5—8万人民币。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韩国各大学还推出了多种多样的丰厚奖学金和助学金等措施。另外韩国入学门槛相对较低,学生只需要通过韩语水平测试和所选大学的面试,大部分国内学生均能在半年至一年达到4—5级。韩国对中国的职高、技校、中专等文凭都认可,申请韩国大学没有高考分数的具体要求。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要去韩国留学,什么专业比较好呢?
    第一,艺术专业
    韩国的艺术专业的教学质量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赴韩国学习文化、艺术类专业成为许多国际学生的梦想。韩国的动漫、设计、游戏产业非常成熟,也得到了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许多韩国名校都开设了相关专业。众所周知,韩国的美容技术是世界闻名的,因此,韩国的美容、美甲、美发、美足、化妆品等各种与美丽相关的专业,学校多,教育水平高,就业机会多。
  第二,软件
    当今韩国软件专业政策的倾斜、软件专业人才的巨大缺口,因此,对软件和IT方面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现则这个专业。如果在韩国当地企业就职,企业将会为学生办理无时间限制的工作签证。而且软件专业在咱们国内也属于非常抢手的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
    第三,网页开发程序制作
    这是韩国高校的强势专业,主要培养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程序开发等领域人才。专业涵盖网页制作、网络管理、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设计领域、程序开发等。就业前景不必多说,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各种企业都需要这样的人才。
    第四,游戏
    专业旨在培养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软件知识,具备进行游戏软件部分项目开发的实际技能的实用型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人才。培养能够在以游戏软件开发为代表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领域从事开发的技术产业工作者。
    专业毕业后,学生可以从事游戏软件程序设计、游戏软件策划、游戏软件美术设计等岗位,也是目前国际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就业前景和钱景大好。
    第五,电子商务
    众所周知,电子商务主要是结合网络商务的技术和商业市场的需求,培养开发网络商务的高级人才,同时通过在虚拟空间中的商务的往来进行网络商务技术的研究。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业从事电子商务销售人员、网络维护、数据库管理、信息技术顾问、公共机关、政府部门、研究所等部门 
    第六,多媒体传播专业
    多媒体专业介绍:多媒体传播专业着重于多媒体及网路技术在传播上的应用,通过平面设计进入多媒体领域。系统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具有形象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多媒体和网络技术应用知识,掌握传播、心理和教育学理论。
    就业前景:可在新闻媒体单位、电子音像出版社、影视制作部门、动画制作部门、网页制作部门、广告部门等现代文化产业从事相关创作和传播管理工作。信息通讯领域、通讯软件开发、提供数据库、影像声音信息技术的开发相关的企业及研究院、与网络以及通讯网相关的企业。
    汽车相关专业
    韩国是世界五大汽车生产国之一,拥有着市场占有率极高的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大宇汽车等汽车生产企业集团,因此在韩国留学将会学习到世界最领先的汽车制造等汽车相关领域的先进的科学技术。另外,汽车成型设计、汽车材料应用专业在韩国也是很热门的专业。目前,我国通过计算机设计汽车的技术非常薄弱,非常缺少这方面人才。
    其实去韩国留学可以选择的专业非常多,也各有优势,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如果你对韩国有兴趣,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求助小编。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韩国留学选什么专业比较有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