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立陶宛留学费用详情

发布时间:2015-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立陶宛高等教育在国内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把欧洲留学的目标锁定在立陶宛。立陶宛留学颇具优势,立陶宛教育体制和欧洲其他国家相同,高等教育提供从学士到博士的学位课程。而且立陶宛留学费用非常低廉,学费大概在1-2万人民币左右,而且立陶宛消费水平也不是非常高。下面以立陶宛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立陶宛留学的费用。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ASU)位于立陶宛考那斯市,是一所国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而且该校是立陶宛唯一一所提供生物医学、技术和社会科学的一系列课程的国立大学,可授予农业、林业、水土资源管理、生物能源及机械工程、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专业的博士、硕士及学士阶段学位。
    申请费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报名费170欧元,必须和报名申请表一并提交,不予退款。申请费需通过直接转账汇至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的银行账户。(具体参见下方)。
学费
    被招收的学生需支付第一年的学费, 学费视学习级别和学习课程而定。如果有需要,学生可以在签发立陶宛D签证前收到第一年学费的发票。
在我校继续学业的学生需要在下一学年开始之前缴清当年的学费。
    2015/2016学年英语授课的课程学费如下:
 学习水平 每年学费(欧元)
第一阶段社会科学(学士)课程 1700
第一阶段生物医学和技术科学(学士)课程 2100
第二阶段社会科学(硕士)课程 2900
第二阶段社会科学(硕士)课程 3200
第三阶段社会科学(博士)课程 5400
第三阶段物医学和技术科学(博士)课程 5800
    住宿费和生活费
    住宿费及生活费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的所有国际学生均可住宿在学校的宿舍。住宿费约为150欧元/月(根据季节不同而定)。在立陶宛(考那斯)的生活费依据个人不同的需要和要求,约为300-400欧元/月。
    由此看来,立陶宛留学整体费用加起来,也不过5-8万人民币。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留学。而且立陶宛高等教育受到欧洲乃至世界的认可。怎么样,要不要考虑去立陶宛留学呢?
    立陶宛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中文网

    立陶宛留学咨询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2015立陶宛留学费用详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2015立陶宛留学费用详情》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