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土耳其留学热度上涨

发布时间:2015-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土耳其纸媒报道,土耳其总理府留学生部透露,政府计划向留学生奖学金拨款9600万美元,致力于将土耳其打造成国际教育中心。看看这数字,有没有心动呢?
    去年一整年,土耳其的留学生已达5.4万人,其中超过1.33万名学生获得留学生奖学金的资助。土耳其总理府留学生部负责人塞尔达尔·京多安表示,全世界现有留学生450多万人,而土耳其的留学生仅占1.1%,土耳其政府计划到2023年吸引至少20万名外国留学生。京多安指出,由于土耳其对非洲大陆政策的改变(扩大留学服务范围、财政援助),非洲学生赴土耳其留学的数量在过去3年里有所增加。截至目前,来自176个国家近9万名留学生已申请到2015年的土耳其大学的入学名额,留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医学和工程学是最受欢迎的专业,国际关系学和经济学也受到留学生的追捧。在土耳其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中,外国学生可以申请获得的奖学金项目有20余项。
    土耳其的留学优势不仅仅在于学费低廉,土耳其风景旖旎,她的地理位置优势还让这个国家的文化呈现出亚欧完美交融的姿态,也就是说,亚洲学生去了土耳其,完全不会觉得格格不入,反而能体会亚欧文化融合的景象,帮助亚洲学生顺利融入到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而且以土耳其高校为跳板,还可以非常容易的申请其他欧洲国家的深造或工作机会。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认识到土耳其留学的优势。

    土耳其优秀院校介绍:卡迪尔哈斯大学(Kadir Has University),土耳其最好的大学之一,给学生提供高达百分之五十的减免学费(奖学金)机会,而且各类奖学金非常丰厚,官网猛戳
    土耳其留学有疑问?尽管问小编!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2015土耳其留学热度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2015土耳其留学热度上涨》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