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赛将在广州教育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2015年国际教育展的品牌活动,“我要去创业”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1月27日与广州国际教育展同期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精彩呈现。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东广播电视台会展频道、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全省各高校、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协办,是教育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大赛围绕“‘互联网+’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开辟未来”的主题,旨在通过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开发潜能、展现才华、挑战自我、追求梦想的舞台,通过广州国际教育展的优质对接平台,为大学生创业项目寻获投资资金。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广东省有接近三千支团队踊跃报名,集结百余位资深创业导师,网罗上百个优秀创投机构,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浪在全省高校里激流涌动。选手们通过初赛、复赛与决赛三轮比赛来角逐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合作奖、最具创意团队奖、优秀组织奖等若干奖项。优秀选手将代表广东省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此外,部分优秀选手将会被推送参加广东卫视《中国合伙人》栏目。
    9月1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我要去创业”广东省大学生创业技能大赛初赛,在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站顺利举行。会上,由全校101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内赛、培训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的6支团队现场PK,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和项目路演,决出本场比赛的第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团队“梦之翼”将晋级“我要去创业”广东省大学生创业技能大赛复赛。
广州国际教育展是由广州市商务委、广州市教育局、广东电视台会展频道、广州金诺展览有限公司、广州正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11月27-29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展会集中海外教育、国内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互联网+”教育及教育设备、教育创投机构等。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天麟教育、英孚教育、美联英语、i2国际私塾、广东华美雅思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泓钰学校等280多家教育机构将亮相本次展会现场。
    本届广州国际教育展运用优质的对接平台,牵手“我要去创业”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本届大赛的决赛与展会同期同地举办。届时现场的气氛将达到最高潮,让我们相约11月27-29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一起领略这场创业求梦的盛会吧。

 

文章:“大学生创新创业赛将在广州教育展举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