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申请资料万不可造假

发布时间:2016-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EE发布的《2015美国门户开放报告》显示,中国连续第六年成为美国留学生输入的第一大国,共有30万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申请攻读本科学位的中国留学生首次超过了研究生的就读人数,低龄化趋势更加明显。据了解,最近频繁爆出许多关于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申请造假的新闻。有关专家表示,国外大学的录取要看申请者自身匹配性。美国大学的考核非常频繁,如果真的不匹配这个学校,最终的结果也是学生自己退学。建议学生在申请时要实事求是,申请资料不要造假。

    有关专家表示,申请造假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从申请角度来说,这种方式的成功率很低,即使侥幸通过,获得了录取,那么进入学校之后也有随时被发现的可能,如果一旦被发现,那么面临的就只有退学这一种结果,即使没有被发现,学生们也会觉得学习很吃力,因为大学的录取是要看匹配性的。业内人士表示,家长及学生一定要正确挑选留学机构,不要贪图所谓的优惠及夸张的承诺,否则受伤害的只能是学生本人。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汉诺威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历的私立的文理学院。无论你是想从商、当老师或者医生——甚至你还不确定以后想做什么——汉诺威全面的文科高等教育会为你提供多种选择。你甚至可以设计自己的专业。这就是汉诺威独特的自己设计的专业项目所在。

 

文章:“出国留学申请资料万不可造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