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艺术留学费用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是一个年轻而活力的国家,充满艺术氛围的国度,或许拿不出太多经过历史积累和淬炼的艺术经典,但她从不缺少风土人情,也不缺乏文化根源,扎根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之外,印度、印尼和马来等南洋文化都在这里融会贯通,更有着经济快速发展下的现代化艺术气息,给予无数艺术家火花与灵感。随着《我是歌手》第三季的热播,让我们熟知了新加坡国宝级歌手陈洁仪。做为新加坡著名实力派女歌手及舞台剧演员,毕业院校就是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全球教育网介绍,新加坡的艺术院校主要是私立院校,相对来说入学门槛较低,高中、中专、职高都可以报名,对英语的要求也不像其他大学的本科生。虽然英语要求不高,但一般学校授课也是英文。另外,新加坡对整体学生的教育比较严格,遵循“宽进严出”的宗旨。
  优势专业:设计,纯美术,多媒体艺术
  入学要求:25周岁以下,条件特优者可以破例;高中/中专/职高毕业以上学历;有艺术特长或艺术爱好者,需通过学校的面试;有一定的英文基础,需通过学校的英文测试。
  费用:10-15万人民币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贝佩丝大学是马萨诸塞州一所独立的非盈利性高等学府,本科阶段仅招收女学生,研究生阶段为男女混校。学校开设许多主修和辅修专业,拥有适合你事业和职业目标的课程。无论你选择什么专业,贝佩丝大学会帮助你增长知识和经历,提升你的未来。无论你是带着特定的职业目标来到贝佩丝大学,还是你对求学方向还不确定,我们都会鼓励你去探索许多领域的知识。

文章:“新加坡艺术留学费用是多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