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服务迎升级转型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6-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质量攀高,高端留学服务成新增长点
    2016年,中国出国留学市场将迈入“高质量时代”。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一直呈现下降的趋势,不乏“学霸”考生选择放弃高考、出国读本科。启德教育在办理留学业务过程中发现,出国读研究生的学生中,来自国内211、985院校的学生比例也在不断上升。高质量与高要求是相伴相随的,从整体来看各留学目的国对中国学生的录取要求也在逐步提升:例如澳大利亚使馆对学生签证中的学习目的真实性审核越来越严格,重点考察学生是否有全盘的规划、学习能力是否匹配等;以美国常春藤盟校为代表的世界名校官方数据也显示,其本科录取率从整体上看正呈下降趋势。
    随着中国留学生质量的日益提升,IDP广州区域负责人预测,2016年,世界各著名高校都将继续推高入学标准。据介绍,目前,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中国留学热门国家的大学,已有越来越多的学校要求增加面试环节、中高端院校申请的标准化成绩也不断提高、要求成绩单认证的学校也不断增多。因此,预计新年的留学市场,针对高端留学,能真正助力名校申请帮学生赢得竞争的专业服务将更受欢迎,这将为留学机构创造新的增值点。
    特别关注:“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
    自去年成功开办首届以来,“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业已成为中国教育展会的旗舰。据主办方介绍,上届展会已吸引了一百多家教育知名品牌入驻,吸引三万多观众到场;展会同期举办的“未来学校国际论坛”、‘国际教育的名校升学之路”、“在线教育生死时速风云对话”、“中考政策讲座论坛”、“广东省大学生创业技能大赛”等系列论坛活动,更吸引了数千名校长、教育业界精英、家长们、大学生共同参与,盛况空前。
    据透露,即将在今年5月举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教育博览会”,内容板块全面升级,将设教育信息化成果展示、教育产学研成果展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果展示等三大展区;开办智慧教育及在线教育产业展览会、教育机器人产业展览会、校园3D打印设备产业展览会、教育品牌加盟展览会、升学留学暨外语培训展览会、欢乐暑假活动展览会等六大专业主题展会;还有各种关于创客教育、国际教育投资、中小学校长高峰对话等当前热门主题的高峰论坛;预计参展企业将达800多家,展位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将吸引超过5万名教育界精英、家长与家生等社会各界到场参观,全力搭建教育界、科技界、创投界、房地产界、学校、教育、家长、学生的多元化、跨界交流平台。

上一页  [1] [2] [3] 

文章:“留学服务迎升级转型新时代”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