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兼职打工相关资讯

发布时间:2016-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留学生打工可以去餐厅,便利店,建筑工地,手机会社,日当,外卖,小工厂等地方工作,一小时基本有25元RMB以上。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一、餐厅
  1.工资:1小时=4000-5000即人民币24-30元
  2.查找方式:各个饭店门外的告示,或者干脆进去问问。
  分析:在购物街或者大学附近会好一点,在郊区就不好找了,因为餐厅不太多,而且已经有不少中国人早就来了,店主也比较喜欢大妈,不太喜欢要留学生的。

  二、便利店、或者炸鸡店
  1.工资:1小时=3500~5500即人民币20~35元
  2.查找方法:路边的招牌,或者超市附近,再有就是炸鸡店、便利店门贴的招聘启事。
  分析:炸鸡店------比较累,一般都是周末打工,人很多,很忙。
  便利店-------韩国语要求高,需要能接电话,简单记录地址,商品名称,数量等,必要时是要送货的,如果韩国语不好没法记录下来或者传达不明白都不行。而且收银工作,特别是小便利店,常常是一个人看店,店主不太相信外国人的。

  三、 建筑工地
  一般是通过中介公司,早上6点出发,每天的工作不同,有的时候是扫地打扫一类的,有的时候是搬运一些建筑材料之类的,晚上5点结束。一天7-8万元韩币,去掉中介费一般是一万韩币。一天人民币420—500元左右

  四、手机会社
  1.工资:1小时=3700即人民币27元(试用期)1小时=5200即人民币35元(长期工作)
  2.查找方法:通过先来韩国的留学生前辈介绍,当然有时人家也会收你中介费的。比较贵,10万~15万不等。
  分析:手机会社一般都是夜班,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而且上夜班的话,白天根本上不了课。

文章:“韩国留学兼职打工相关资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