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难度解析

发布时间:2016-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A水准考试是新加坡公立大学的敲门砖,每年很多学生都期望能通过这种方式申请成功4所公立大学。新加坡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大家特别要重视英文课程的学习。建议大家在考试之前去新加坡读A水准预备班,比较好的学校有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和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出来后,有多种留学方案大家可以选择。
  据全球教育网介绍,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是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联合组织的年度政府大学选拔性入学考试,该考试也是新加坡的教育体制主体之一,类似于中国的高考。
  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度
  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度,中国学生占绝对优势。从考试科目和难度上看,在新加坡报考剑桥a水准的中国学生一般选择以下几个科目:英文、华文、基础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或会计,其中华文是中国学生的最强项,几乎不上华文课,只要在考试前只进行一次模拟和辅导,数理化也是中国学生的强项,即便是文科学生,也是可以克服的,新加坡的考试注重的基本的概念定理的掌握和思考过程的体现,不考偏题难题怪题;有难度的仅仅是英文一科,需要学生用70-80%的精力,只要英语下功夫学习,a水准考试就一定能顺利通过。

    新加坡留学院校推荐: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拥有30年的教学经验,始终秉承”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以高质量和应用为基础的高等教育学府。在2003年,2008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新加坡素质级(SQC)认证,也是2010年首批获得新加坡私校理事会授予的四年”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并且2014年成功更新4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少有几所私立教育机构之一。

文章:“新加坡A水准考试的难度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