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的经验技巧

发布时间:2016-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西方教育观念的不同,导致很多国内学生在初到西班牙留学的时候,有些不适应当地的教学方式。今天全球教育网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西班牙留学的一些学习技巧,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在西班牙留学的各位同学和即将赴西留学的学生可以顺利毕业。

  一、语言是学习的基础
  语言就像地基一样,学好语言,之后在上课时才能听懂老师所传授的知识。而刚去西班牙的留学生,很多语言上都不过关,就连西语专业的学生也因为是应试教育出来的,一部分学生也很难适应老师讲课的语速。但是不要灰心,这是绝大部分学生的通病。只要克服了就是胜利。因此在留学的时候,一定要多和当地人交流,少用中文。

  二、学习要认真
  很多学生在了解西班牙留学的时候,都会问一个问题,西班牙的大学好毕业么?出国留学,不是为了混日子,一旦开始学习,就要奔着合格去,当然优秀更好。因为西班牙对挂科的学生有严格的“处罚”,既要多交钱还要多浪费时间,所以建议大家在决定留学的时候就做好心理准备,留学要认真对待。

  三、合理安排时间
  前面说大家要有正确的心态对待留学,但是也不用太担心,不用一天到晚都在学习,该学习的时候认真学,到了周末,该玩就玩。毕竟留学也要体验当地的生活和文化,全面发展。

  四、学习方法
  1. 努力听
  在一开始进入大学上课的时候,听不懂老师讲课是必然的。不用灰心也不要就此放弃学习,而是要调整好心态,努力去听,去记。大概一个月左右就能进入状态了。

  2. 多记笔记
  有的老师是用PPT来讲课,有的则是用板书,不管哪种方式,一定要尽可能的多去记录老师上课时候的笔记内容。以便自己课后复习用。如果老师在课上没有笔记,那可以把老师说的重点记下来,没听懂,或没记下来的可以课后找同学补齐笔记。不懂得问题,可以课后去问老师。

  3. 保证出勤率
  出勤率也是老师考察学生学习的重要环节,在最后评分的时候,出勤率也占很大一部分。

  4. 课后复习
  把课上的笔记进行整理,顺便可以巩固自己的印象。作业要认真完成,这也是占最后分数的一部分,并且在最后的卷子上有类似的习题。

  5. 期末复习
  把之前总结的笔记巩固一遍,建议多和同学一起复习,这样有不会的可以互相讨论。

文章:“西班牙留学的经验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