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就业率的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2016-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去加拿大留学的加拿大留学生大多希望自己毕业之后可以找到自己适合自己的高薪工作。学生需要知道自己的留学目的和专业选择规划是什么,下面就为大家说明一下加拿大高就业率的特色专业吧!
  一、探险研究
  代表院校:汤普森河大学
  专业优势:
  1、课程设计刺激:该课程是汤普森河大学炙手可热的旅游管理专业的细分课程;第一至第二学年,60%的课程都在野外完成,内容包括高山滑雪、冰上攀岩、白水皮划艇和登山。
  2、去加拿大留学,能获得资格认证:认证后,可获得加拿大登山及滑雪向导证。
  3、与生活和市场接轨:第三至第四学年,学生须学习市场营销管理以及生态游课程。学院在智利北部的卡美娜镇设有安第斯山脉探险旅游基地。该院的学生每年都有去往基地学习市场营销策略,开发徒步路线的机会。
  申请要求:
  1、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88单项不低于20
  2、高中成绩
  3、最低年龄不小于17
  4、加拿大留学生的双录取要求:雅思60或托福61
  二、木制品加工
  代表院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专业优势:
  1、学校的荣誉课程:获奖无数,该课程被称为“科学、工程和商科的完美融合”。
  2、理论联系实际:学校的“先锋木制品加工中心”向本专业学生开放。不管是小木屋还是先锋家具,都要学习其设计和建造。
  3、设计软件先进:该中心拥有世界顶级水平的设计软件。中心某团队(包括在读学生)在该软件的助力下,成功设计建造了2010温哥华奥林匹克运动会颁奖台。
  4、带薪实习时间长:报读该课程的学生还能获得最长达20个月的带薪实习机会。
  申请要求:
  1.完成高中学业,GPA84%
  2.会考和高考成绩
  3.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4.双录取要求:雅思5.0 – 5.5单项不低于4.5
  三、航天工程
  代表院校:约克大学
  专业优势:
  1、能参与最新科技研发:航天工程专业的学生将学习卫星通讯系统的设计及操控,参与新一代太空勘探器的研发。主要课程有:物理学、代数学、轨道力学、飞行任务设计。
  2、可在天文台实习:在阿岗昆射电天文台,学生们可对真正的航天器进行追踪。
  3、带薪实习时间长:第三至第四学年,学生可选择参加最长达16个月的带薪实习。
  4、教职员工实力雄厚:很大比例的教职员参与了多项著名太空任务。譬如参与Phoenix火星着陆器研发,并于08年5月成功将其送上火星。
  申请要求:
  1.高中毕业成绩优秀(80%以上),高考成绩
  2.雅思7分
  关于去加拿大留学的加拿大留学生就业专业分享推荐就是这些内容,希望学生可以进行有效的参考。学生选择有效的高就业率专业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学生需要详细的咨询和参考!
  作为全球最发达国家之一,加拿大在高等教育领域几乎与美国齐头并进。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中生,甚至是初中生也开始把加拿大作为留学目的地。选择加拿大高中就读的一大优势是在加拿大当地读完高中,可以凭借高中成绩,就可以申请名牌大学,还可以与本地学生以同样的条件竞争加拿大大学本科入学的奖学金。
  到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小留学生主要集中到加拿大公立高中留学。其主要原因是;首先,公立学校规模较大,课程设置齐备,教学质量有保证。其次,公立高中学生多为本地人,置身其中容易让学生更早融入加拿大社会。再次,公立学校在学业上对外国学生和本地学生一视同仁,没有特殊照顾,故课程对留学生而言挑战性大,毕业证书的含金量较高。如果学生学业优秀,自理能力强,年级较低,选择公立中学能充分享受典型西方教育系统的优势,居于较高的起点,为将来进入加拿大或美国的名牌大学铺平道路。

文章:“加拿大高就业率的特色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