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留学申请都有哪些变化

发布时间:2016-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准备留美申请的同学来说,考试和申请是美国大学申请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想要成功申请,就不得不先关注一下今年的SAT考试改革和新的申请系统上线对申请可能造成的影响。2017年美国留学申请都有哪些变化呢?

    一、申请截止时间将与当地同步
    中国和美国拥有将近12个小时时差,个别地区时差更是高达14个小时。所以中国申请者较之美国当地申请截止时间要晚上十几个小时,但是从2017申请季开始,全球各地的申请截止时间将统一成为美国当地时间。在此特别提醒,申请递交拖延症患者切记留意截至时间,不要错过申请。

    二、CAAS上线,至少需提前四年准备申请
    CAAS(Coalition for Access, Affordability and Success)联盟申请系统,本着将要取代CA(Common Application)美国大学通用申请表系统的理念创建,CAAS更是高调宣布为申请者考虑更多:让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大学阶段想要学什么,同时也为大学招生官提供了了解和指导学生的新途径。但是想要提醒大家的是,现阶段CAAS仅仅是刚刚上线过程,通过CAAS平台递交申请的院校较之CA要少很多。
    该平台需要学生提交标准化考试成绩和高中成绩单,内容只有学生本人能阅读和修改,可以选择分享给自己的申请顾问或学校。同时,这个协作平台也是多方沟通平台,学生可以在平台上直接获得目标学校的招生动态,也能获得平台提供的申请建议。CAAS系统的第二个部分Coalition Application则是真正的院校申请系统。全球教育网提醒,第一批使用的学校将会在2016年暑假启用。学生可以选择和润色自己online virtual locker上的内容,将其提交到Coalition Application上进行申请。新系统下,至少需提前四年准备申请。既然CAAS系统从学生9年级就开始记录学习、活动、竞赛等情况,今后在高中最后一两年才开始了解和准备美国本科申请的学生,将变得很吃亏。

    三、申请材料将被严查
    美国教育本身就非常注重个性教育,很多在成绩旗鼓相当的情况下,招生官会依据申请者递交的申请材料判断谁更加适合。
    美国一些大学对中国教授的推荐信已经采取不信任的态度,因为这些推荐信不少是学生自己撰写的。为确保学生信息的真实性,美国高校都会对学生的个人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在弗吉尼亚大学,每个学院都会选出两名学生法官,一旦发现有说谎、欺骗和偷窃等违反荣誉体系的行为,学生法官会马上报告学校,若情况属实,即开除该名学生。
    而作为体现申请者个性的申请材料,涵盖申请者生活经历和活动的Activity则是重要的参考。提醒大家,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自己全身心投入才最能体现自己的参与度。否则就算写出来的活动描述也是千篇一律毫无新意。

    四、旧SAT全面下线,新SAT接力上线
   美国大学委员会也就是我们知道的College Board(以下简称CB)采用了重新设计SAT考试来审查美国本科申请者!于是在就SAT成绩仍旧有效的情况下,究竟该递交新SAT还是旧SAT成绩成为了很多申请者纠结的一个问题。同时关于备考新SAT,因为几乎没有任何真题或者机经,造成了申请者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在考试的复习上。
    想要成功申请就必须及时关注留学政策的变化。全球教育网提醒大家,对于一些比较自信,想要DIY申请的同学来说,初步了解美国大学申请流程、简单的借鉴别人往年申请经验是远远不够的。现在网络上信息泛滥,很多留学申请信息都过于陈旧,或者年年“冷饭热炒”,如果不加识别的话,很容易被误导。因此建议大家,最好咨询一下专业的老师或顾问,这样能让大家避免走入留学误区,增加成功申请的几率。

    此外,早申请包括EA Early action和ED Early Decision两种,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往年经验我们可以看出,申请EAED的申请者获得Offer的成功率较之常规申请Regular Decision要高很多。在此想要提醒各位申请者,在早申请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充足的准备,同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院校,千万不要为了申请名校而选择早申请。

文章:“2017年美国留学申请都有哪些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