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何时提交雅思成绩?

发布时间:2016-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的大部分同学都知道,在没有雅思成绩或雅思成绩不合格的情况下,可以先递交申请拿一个有条件录取,等有合格的雅思成绩后再补给学校,换取无条件录取。其实,英国大学中的部分院校和专业是需要尽早递交雅思成绩的。
    部分商科专业
    华威大学的金融专业要求在申请的时候递交合格的雅思成绩,否则学校是不会受理的。曼彻斯特大学的金融,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类专业必须在申请的时候递交雅思成绩,否则学校是不会受理的。
    翻译和口译专业
    好学校的翻译和口译专业都要求在申请的时候递交雅思成绩。由于翻译和口译专业雅思成绩要求高,建议那些打算申请这专业的学生早一点准备雅思考试。
    语言专业
    谢菲尔德大学的相关语言专业明确要求在申请的时候递交雅思成绩,否则学校是不予审理的。
    排名前五的学校
    排名前五的学校每年申请的人数很多,竞争力很大,学校常常倾向于录取雅思成绩合格的学生。为了提高学生的竞争力,建议学生在申请的时候递交一个合格的雅思成绩。
    申请英国留学相信好多同学申请的并不止上述这些学校和专业,但还是建议大家提早准备雅思,让自己的出国申请之路稳步前进。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ISEG –葡萄牙名列前茅的经济管理学院

    ISEG,即里斯本大学(ULisboa)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学院里取得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博士学位的教师是最多的,大部分教师在全球各地的高校取得了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尤其以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高校居多。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何时提交雅思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