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留学申请条件和流程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16-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你想去欧洲留学,体验高质量的欧洲教育体制和低廉的留学费用,并且想在留学期间有兼职工作的机会,那么,匈牙利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
    留学匈牙利有着诸多优势。环境,教学质量和费用优势先不谈,今天我们只看看去匈牙利留学非常得利的优势--门槛低,办理流程简单。
    匈牙利大学承认中国学生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职校)和中专学历,持有这些学历的学生可以申请匈牙利留学。不需要高考成绩。
    语言条件是:雅思5.5分及以上可以直接申请本科或硕士项目,无需读语言预科。如果雅思低于5.5,或者没有雅思等标准化语言成绩,可以直接申请预科课程“pre-university”,修读完大概十个月的预科后再直接升入本科或硕士阶段学习。
    办理程序也非常简单
    1.按照院校网站要求,选择好专业后,准备申请材料
    2.在院校官网递交在线申请或传统纸质申请材料
    3.获得录取许可后,按照院校提示,给学校汇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4.从校方获得正式的offer,以及费用收到单据等材料
    5.准备签证材料
    6.去使馆递签并参加面签证
    7.拿到签证,准备出行
    看到这里肯定有同学问,如何准备签证?签证率会怎么样?准备匈牙利留学签证的材料基本需要毕业证(受认证的学历),存款证明(十万元人民币),offer及费用单据等校方提供的材料,保险,以及护照原件,雅思成绩单(若有)。
    当然,虽然门槛低和办理流程更加简单,但在申请院校及签证时仍不可掉以轻心,只要在准备材料的时候认真谨慎,或有经验丰富的顾问指导,被拒签的概率非常少。
    关于匈牙利留学的门槛和申请流程情况就先介绍到这里,如果对匈牙利留学有问题咨询,小编欢迎小伙伴们前来“骚扰”。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匈牙利留学申请条件和流程是怎样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