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的简单圣诞节

发布时间:2016-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节日的气氛日渐浓厚,对于第一次独自在外,不能与家人团聚的留学生来说节日的庆祝也必不可少,大家都在为度过一个难忘的圣诞节积极做准备。小编采访了几位在英国留学的外国学生,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假期计划。

  Abhinav Kongari今年19岁,来自印度,就读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Abhinav期待着与寄宿家庭一起过圣诞节,玩棋类游戏。但由于之前从来没有玩过这种游戏,他有点紧张。

  Miriam Jaffe今年20岁,来自美国,就读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Jaffe今年将与另一个朋友一起在伦敦过圣诞节。她表示非常期待过一次与众不同的圣诞节。在家里,每次过圣诞节,Jaffe都会和家人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今年,她也将阅读哈利波特的书籍,这样在家人看哈利波特电影时,她可以和家人同步。

  Marta Berbel Gallego今年19岁,来自西班牙。今年Marta母亲将从西班牙飞到伦敦与她共度圣诞节。Marta家在塞维利亚,那里没有雪。她非常期待在圣诞节能看到雪。她将带母亲去剑桥的晚祷和欣赏哑剧,并希望母亲玩得开心。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都对英国人早早准备圣诞节的感到惊讶。英国到处都洋溢着圣诞节的气氛。当地人们对留学生也很友善,使他们感到像在自己家乡一样的温暖。

文章:“英国留学生的简单圣诞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