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择学校切实有效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根据自身条件选学校

选大学之前一定要清楚的了解自己的院校背景(网大排名)、专业年级和均分,部分院校像杜伦和埃克塞特大学会有自己的录取院校清单;除了院校背景,211/985大学和双非大学录取的均分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自身条件衡量。

大部分专业和院校申请的时候可以不需要提前提交雅思成绩,但是像口译专业、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和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则需要在递交申请的时候就需要同时递交雅思成绩,所以具体到大学和专业的申请要求时一定要谨慎研究才好。英国可以一次申请5所学校,所以同学们在择校时一定要有梯度,有保底的、有核心的、有冲刺的,才能顺利收获offer,成功去英国读书。

二.专业至上不盲从排名

英国大学最不缺各种排名,每一个机构的排名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最终的排名情况自然也就不一样,所以同学们在研究各大榜单的时候不要单看综排,更要具体到你所关心的评判项,特别是不要仅看综合排名而忽视专业排名。

三.申请材料准备要完备

通常申请英国大学时都需要学生提交自述信、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很多学生这个时候会选择去网上搜罗相应的模板,在此小编严肃提议千万不要这样做。要知道每年去英国留学的人都数以万计,每个英国大学的招生办都会收到成千上万的申请材料,是不是模板老师一眼就能识别出来,大大降低了学生在老师心中的地位。其实像文书也是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好机会之一,材料越完备、越独特,自然胜券在握。

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还需要提供作品集,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必杀技之一,好的作品集非常有可能让学生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由此可见申请材料的重要程度,同学们一定不要轻视。

四.看准雅思再报考

英国不同院校不同的专业对雅思的要求都不一样,对总分和听说读写四部分的小分也各有各的要求,所以大家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不仅总分要达标,小分也要达标。

文章:“英国留学选择学校切实有效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