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低龄化的优势与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低龄留学趋势的不断加深,出现了这样一群学生,一方面继续着现在学校的课程,另一方面还要准备托福或者雅思,SAT/ACT(美国的高考),SSAT(美国的中考)等考试。那么低领留学真的这么好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低领留学的优势与担忧。

语言提升

年龄越小,接受能力也就比大人要好很多,所以在孩子小的时候让他们多学习一些东西,尤其备考的考试都是以英语为主,对于他们以后的学习有巨大的帮助。拿到托福100+高分的初中生人数也不在少数,这些学生在完成了前期备考之后,英语水平相较于普通高中生可以高出一大截。所以提前学习语言,没有坏处,还能提升个人的能力。而且到了国外之后,年龄的优势也能让小孩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更快的通过语言关。

升学优势

低龄化留学,其中一个优势就在于他们申请大学的时候,会比国内高中的学生有优势。毕竟从我国的基础教育来看,分数的权重还是要大于其他的,但是这个并不符合国外的大学录取标准,他们要求的不仅仅是分数,还有活动、个人特长、个人能力等等,都在录取的标准考核之内。因此从升学的角度来看,这个是有优势的。

但是反过来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适合在比较小的时候去国外读书,尤其是孩子还处于叛逆期的时候,对此家长常碰到一下问题:

距离太远难控制

初高中的小孩,很多都处于叛逆阶段,留在家长身边对于教育还好点,但是一旦去国外读书,势必会导致沟通不及时,结果就是如果小孩很自觉,那还能放心一些。一旦自觉性不是很高的小孩出国读书,那么后果令人堪忧。

文章:“留学低龄化的优势与常见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