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新西兰留学一年所需费用概况

发布时间:2018-3-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新西兰留学,除了要准备必要的学费之外,还要准备好生活费用和日常花销,那么新西兰一年所需的费用大概在多少呢?下面小编就为同学们介绍一下。

  一、留学新西兰一年学费

  1、公立学校:约8000-15000纽币/年,约合4-7万人民币。

  2、私立学校:学费差异大一些,大约3-5万纽币/年,约合15-25万人民币。

  除了上述学费之外,学校里还会有一些学杂费,比如,校服,活动费、户外教育课程材料费,大约一年不会超过1000纽币。

  二、一年生活费用

  不管选择哪个国家留学,住房都算是开销中最大的一支,新西兰亦是如此,但是费用一般也取决于学生选择什么样的居住方式。

  1、住宿费:

  (1)住宿学校:约为每周200-300纽币,每个学校收费不等,而且几乎为私立学校。对于国际生来说,中学以上学生才允许住校;

  (2)寄宿家庭:约为每周200-300纽币,语言环境好,含两餐(早晚餐),适合18岁以下需要监护人的国际学生;

  (3)校外租房:约为每周180-250纽币,一个月约合3600-5000人民币,包括合租和单间租房等情况。

  2、生活杂费:

  关于吃饭,一日三餐自己做在家里吃和在外面吃的费用差别很大,如果家长陪读,或是在寄宿家庭里,一般孩子在家吃饭的次数会多一些。

  3、吃饭、超市购物:80-120纽币/周;

  4、冬季取暖费:10-20纽币/周;

  5、交通:10-50纽币/周;

  由上述可得知,新西兰公立学校留学成本(学费+生活费)10-15万人民币/年不等,私立学校留学成本约20-30万人民币/年不等。

文章:“选择新西兰留学一年所需费用概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