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的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8-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政府联合给出的“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 Scholarships)”是金额最多的奖学金了。该奖学金是英国政府为留学英国的学霸们准备的一份大礼,资助金额包括: 学费, 国际往返机票,英国国内生活费补助和其它津贴。这么好的福利,当然不容易拿,每年只有20个名额,而且对于候选人的要求也比较苛刻。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两年工作经验(第一条就把不少中国学生拒之门外);

2、资助学业结束后, 须返回中国并定居两年;

3、英国认可的学士学位;

4、已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

5、在该学年并未接受其他奖学金的资助;

6、雅思6.5(单项5.5)以上(雅思就应该早早拿下);

7、中国大陆公民, 申请时不在海外工作或学习。

虽然奖学金的机会不少,但也不是人人都能申请到的,想成功拿到奖学金,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早规划

大多数学生都是在大三结束后,大四上学期才决定留学,对于想要奖学金的学生来说,这个时候已经晚了。拿奖学金最重要的是大学的成绩,大一大二的课程相对简单,最容易拿到85分以上。如果从大学一开始就定下出国留学这个小目标,那么,大一大二的成绩都不会低。大三开始学习专业课,难度突然增加,如果前两年的基础没打好,这时候想提分,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甚至许多专业课的成绩,都是在及格线附近挣扎。

2、提升能力

除了学习成绩,英国大学在考核申请者时,也会考虑个人综合能力。如果学生曾在学生会、社团里担任干部,获得各类比赛奖项,或者假期支教、做志愿者,都能很好地展现个人能力。

3、雅思早考早好

想要拿英国留学奖学金,那就要早早准备好雅思6.5分的成绩单,最好在大二大三时间充裕的时候完成学习英语这件事。很多奖学金都要求雅思成绩,而且在填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表时也需要一定的英语水平。

文章:“想要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的看过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