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低龄留学无需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18-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留学不再是大学生、研究生的专利,中小学生已经逐渐成为留学新生力量,随着近几年低领留学趋势的不断发展,越来雨多的家长开始考虑在中学阶段送孩子出国留学,其中澳大利亚作为热门留学国家之一,也深受欢迎。

我们都知道澳洲传承了英国开放式教育精华,有着最佳的基础教育,以南半球纯净的自然环境相依托,创造了出地球上最适合孩子成长的一片天地。澳洲具有顶尖的基础教育,被国际教学评估机构评为全球第三,完善的升学体制,多样化的课程选择(NCEA,剑桥,IB)大大提升了学生入读世界名校的机率。关键是澳洲无语言要求可直接申请,根据入学时的语言水平搭配相应的英语课程。同时,澳洲是一个极度安全的留学国家,拥有优越的学习环境,相比其他传统英语留学国家,澳洲低龄留学费用性价比会更高。

澳洲低龄院校申请流程简单介绍:

申请第一步:选择学校

澳洲中学有一个统一的特点,那就是每所学校都不一样,他们有自己各具特色的教学理念。不同的中学对学生的要求也是不同的。澳洲中学分为两大类,分别是政府公办中学、私立中学。所以在择校时,第一任务是了解学校的特点和定位。

申请第二步:筛选目标院校

通过地理位置,国际生比例和学校提供的课程筛选适合自己的院校。

申请第三步:准备院校申请材料

当确定好学校之后,需要根据孩子和学校的特点和要求,为其准备适合的申请材料。

申请第四步:等待录取结果

等待录取结果,然后选定院校并进行缴费。

申请第五步:顺利入读学校

准备签证及行前的准备,顺利入读学校。

文章:“澳大利亚低龄留学无需语言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