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需要提前准备的考试

发布时间:201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SAT 考试

SAT被称为“美国高考”,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学术水平测试考试。SAT成绩不但是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的入学条件之一,也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SAT分为SATⅠ和SATⅡ两部分,其中SATⅠ为推理测验,SATⅡ为专项测验,一般中国高中生赴美国留学读本科只需要参加SATⅠ考试即可。

同时,SAT也是美国高中生升入美国大学本科所必须要参加的考试之一,其重要性相当于国内的高考,更是世界各国的高中生申请前往美国留学读本科能否被成功录取以及能否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指标。

二、TOEFL考试

TOEFL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专门用来测试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和掌握英语的熟练程度一种标准化考试。

三、AP考试

APAdvanced Placement的缩写,即大学预修课程,该考试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

美国高中的AP课程考试由美国的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主持,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共有22个门类、37个学科,已经在美国的15000多所高中里面普遍开设。

AP课程的成绩不但可以在成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后抵扣相应的课程学分,而且AP成绩也是美国很多大学录取学生的重要依据,它可以帮助高中生提前接触到大学的课程,避免了高中和大学阶段的课程重复。

四、ACT 考试

ACTSAT一样,均被称为“美国高考”,是美国高等院校决定录取和评定奖学金发放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ACT同时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所承认,尤其是美国中部和西部的高等院校。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文章改错(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和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另外,作文为选考,ACT考试不分III,它本身相当于SATⅠ考试。

SAT考试有所不同的是,ACT更像是一门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察考生对于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兼顾到了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判断能力。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需要提前准备的考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