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提交申请材料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美国研究生院需要申请多少所学校

一般建议同学申请10所左右的学校,但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调节。申请太少了,录取的几率会降低。申请太多了,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钱财,在有效的时间内可能会降低申请的质量。

2.申请美国大学一般什么时间提交申请材料

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要看学校规定的截止日期,只要保证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网上申请,寄送出材料即可。不过一些学校要求寄送材料在截止日期前到达学校,要特别注意,建议尽早准备。一般来说,申请材料寄送应尽可能不错过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

3.申请截止日期一般在什么时候

通常美国研究生院的录取截至日期集中在12月,1月,2月几个月,有些学校早到11月截止,有些晚到5月份截止。要注意的是,有些专业和学校的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比录取截至日期早。

4.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申请结果

得知申请结果的时间通常和学校截止日期相关,多数学校会在3-5月份发出通知书,少数申请人可以在1月份得知申请结果,极个别的学校在67月也会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

5.申请美国留学研究生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一般需要提交网上申请表、通过信用卡或汇票交申请费、PS(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1分简历、1-2份大学成绩单和学历学位证书(如果有)TOEFL成绩、 GRE/GMAT成绩。有些专业还会要求提交Wringing Sample,艺术设计类专业会要求提交作品集,有些学校同时要求财产证明和这些材料同时寄送。

文章:“美国留学提交申请材料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