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认证学历需要准备的材料

发布时间:2018-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赴荷兰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留学生应该了解 一下留学荷兰的要求和政策,其中需要重点了解下荷兰留学认证学历如何办理?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对此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荷兰留学认证如何办理

1.回国办理

学生留学毕业后可以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由于国内的用人单位并不能对全球各个国家或者高校的教育机制、等级或者认证体系做到多方位了解。所以回国办理相关认证,对国内用人单位能够做到很好的解释和证明作用。因此,如果学生毕业后打算回国工作或继续学习,那么在国内进行荷兰留学认证就可以了。

2.荷兰当地认证

荷兰当地也会有针对留学生学历认证的相关服务,不仅能认证发放毕业证的机构的合法性,还能对证书本身的合法性和真实性做出认证。会有两种认证方式:

1)如果证书使用的国家属于国际认证缔约国,那么就需要学生先拿着学位证书在位于格罗宁根的IB-Groep进行公证,然后到法院进行认证;

2)如果是非国际认证缔约国,比如中国,那么就需要学生拿着学位证书去位于格罗宁根的IB-Groep进行公证,接着得到荷兰外交部的认证,然后到适用国驻荷兰的大使馆进行认证,通俗讲就是需要得到荷兰和适用国的双重认证。

综合上述所说,建议即将在荷兰留学毕业的学生们,根据今后的计划选择对荷兰留学认证的方式。假如不是回国学习和工作而是前往其他国家,建议根据拟前往国的要求决定是否需要选择在荷兰当地进行认证。

二、荷兰留学认证所需材料

1.认证人的 一张近期二寸(或小二寸)证件照片;

2. 国外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原件及复印件;

3. 国外学位证书(高等教育文凭)的中文翻译件原件,并且不能个人翻译;

4. 申请者留学期间所有护照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果申请者留学期间护照已超出有效期限,还需要提供在有效期限内的护照原件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5. 申请者亲笔填写的授权声明。

文章:“荷兰留学认证学历需要准备的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