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西兰留学可通过的那些途径

发布时间:2018-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就读预科课程

  对于国内高二在读或高三毕业学生来说如果有意赴新西兰留学可以选择预科课程,就读这样通过预科学习后就可直接进入大学学习了。预科课程能够为本科课程学习打下良好基础,不管是高二在读生还是高三毕业生都需要进行预科课程学习。

  2、就读大专院校

  对于国内高二或高三毕业学生来说也可以选择申请新西兰国立大专院校半年到一年预科,或证书课程并毕业后直接进入学士学位课程学习或者在大专院校读满两年成绩合格后转入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继续完成本科学士学位。

  3、就读教育学院

  如果是高中毕业学生赴新西兰留学生活还有一种途径可以选择——新西兰教育学院。留学生选择教育学院可攻读教育本科或是大专课程,一般通过三到四年学习新西兰中国留学生可获得文凭或学士学位并拿到当地教师资格证书。

文章:“赴新西兰留学可通过的那些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