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一年制硕士认可度高吗

发布时间:2018-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际上有一个专门的学制学分评估系统曾经对比各国的教育体制评分,证实英国的一年硕士的所修学分完全等同甚至高于其它国家的硕士学分。到目前为止,只要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公布的国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无论学习的年限,都是教育部认可的。

而英国的一年制硕士专业,其学习的强度是比较大的,周一到周五有课时,国际学制学分评估系统曾经对比各国的教育体制评分,证实英国的一年硕士的所修学分完全等同甚至高于其他国家的硕士学分。一年的学制,分为三个学期,以圣诞节假期和复活节假期分开,每学期三个月多。

英国留学一年制硕士学费

英国留学申请读1年制的研究生是绝大部分的中国学生的选择,因为专业原因和费用原因,1年制的硕士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家庭负担,性价比比较高。

首先我们要知道英国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分为授课式研究生和研究式研究生两种,授课式研究生课程课程通常只需要读一年,如不需要实验室,这类课程的英国留学费用在9000英镑至13200英镑之间(涨幅为4.3%,均费为 9700英镑);如需要实验室,授课类研究生的学费则为1030016000英镑,平均费用为11700英镑,比去年增长6.4%

研究式研究生学制一般为两年,学费在9200英镑和12100英镑之间,实验室课程的学费在10400英镑至14300英镑之间,平均达到11900英镑,增长了5.3个百分点。比这些研究生更贵的是mba类课程,学费在10500英镑和24900英镑之间。

文章:“英国留学一年制硕士认可度高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