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就读商科专业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8-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作为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教学水平也很高,很多学生选择来这里读商科专业。那么留学荷兰,就读商科专业都有哪些优势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学历认可度高

荷兰政府十分重视教育,国内13所综合性大学全部排在世界大学前500名,此外还有56所应用技术型大学,更是有很多专业在世界专业排名中很靠前。多元化和国际化的荷兰每年都能利用自己的高水平教育和办学质量吸引众多留学生,这里的课程设置范围很广泛,学生可选择的空间也很大。荷兰的教学水平得到国际认可,因此毕业生的学历认可度也很高。

2.国际化

大部分的荷兰人都会讲英语,由于课程设置广泛,所以国外的留学生数量也很多,国际交流很频繁。在荷兰的商学院中,经济学和企业经营管理学以及相关的学科都开设了英语授课的课程,并且授课老师也是来自世界各地,荷兰商科留学给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3.教学质量高

荷兰的商科教育在国际商务和管理领域的专业地位很高,这里的商科专业课程拥有坚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荷兰的商学院在全球商学院100强中都榜上有名,这也表明了荷兰商科专业的教学质量。

4.收费低

和英美澳等国家相比,来荷兰留学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在这里读本科一年的费用在8万元人民币左右,包含了学费、生活费和保险等各项费用。在荷兰读硕士课程的学费大概在8万人民币左右,具体收费情况要按照学校的不同而有所差别。并且,在荷兰留学还可以申请由政府资助的奖学金,国际学生在留学期间打工也是合法的,这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学生的经济压力。

5.就业前景好

荷兰在很多科技领域都有着很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先进的水平,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荷兰也已经成为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并且对华投资也很大。目前很多中资企业都在荷兰设立了运营机构,两国间的商贸往来很频繁,到时拥有荷兰留学背景的商科毕业生,必然会受到青睐从而得到更多就业机会。

文章:“荷兰留学就读商科专业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