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三项行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要去美国留学读研究生的同学来说,尽量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工作是开启一段人生新旅程必不可少的环节,对此小编接下来就为同学们介绍一下去美国留学研究生之前应该做好的3项行前准备工作。

1.了解学校的健康要求

一些学生会对国际学生有明确的疫苗接种要求,由于每个学校要求可能存在差异,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学校的要求。

2.制定月度预算

出发前对花销进行一些简单的规划,可以了解到每个月的生活费水平大致是多少,避免前松后紧。对于计划在学校通过兼职挣钱的学生来说,也最好打出几周的资金富裕。此外,学生在做预算时除了考虑到书本、饮食外,还需要考虑那些不会从国内带去的日常必需品,比如床单被罩等等。

3.准备好所有的必要文件

重要文件最好出发时随身携带,而不是放在寄存行李中,这里说的重要文件比如学生I-20表、资金证明文件、录取通知书等等。此外,学生还应该记好学校的紧急联络电话,以防出行过程中发生各种意外情况能够时间和学校联系,也有一些学校会将自己的24小时紧急联络电话印在学生的I-20表格上,方便查找。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三项行前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