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就读研究生需满足要求

发布时间:2018-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读研要求学生所学的专业和之前的专业背景相同或者有关联,如果背景不相似,就需要在读正式的研究生课程之前先读半年到一年的过度课程,完成过度课程并且合格的可以直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新西兰留学就读研究生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吧。

一、学历

1.本科毕业获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学生。

2.大四在读的学生。

3.国内大学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

4.部分正规大专院校学生。

二、英语水平

申请新西兰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一般要求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部分专业要求雅思成绩达到7分及以上,比如教育、医学等。如果学生没能获得足够的雅思成绩,就需要先去学校下属的语言学院学习语言课程,合格后可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三、资金要求

一般读新西兰的研究生课程学费在每年2000025000纽币之间,不同的学校和专业学费有所不同,而新西兰每年的生活费用在15000纽币左右。

四、新西兰留学读研的三个阶段

1.语言成绩得分高,本科在校期间成绩优秀的,申请本专业的新西兰大学硕士,并且本科专业课程的设置和新西兰大学的专业基本一致,能直接被录取,完成为期两年的学习,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

2.语言成绩得分高并且本科期间成绩优秀,申请本专业或者其他专业的新西兰硕士,本科阶段的专业和新西兰大学的课程的专业相似可以获得一年的研究生证书课程学习。成绩均分达到B级以上的有资格进入下一年的硕士学位课程学习,前一年的学分将被作为硕士第一年的学分,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

3.语言成绩和本科在校成绩都比较高,申请本专业或者其他专业的新西兰硕士,并且本科专业课程和新西兰大学的专业不同的,可以获得一年的研究生预科学习,完成后再进入硕士学习,完成所有课程需要两年半到三年的时间获得硕士学位。

文章:“新西兰留学就读研究生需满足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