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将推行两年制本科学位课程

发布时间:2018-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课程设置紧凑而严谨,获取学位的时间比较短,本科基本都是三年制(苏格兰地区四年制),相对于其他国家已经节省了一年的时间与消费了。但是英国政府并不满足于此,在2018年年初,英国政府就按允许英格兰的大学提供年期更短的本科课程,学生将在两年内完成本科学位,这就意味着留学生又将节省一年的学费及生活费。

近日英国相关权威人士发表声明称,英国高校将引入两年本科制度,加速学位授予(accelerated degree)。新制度将把原来的学制缩短为两年,从每年修习30周课程,变为每年修习45周课程。英国教育部发言人表示,新制度将确保原来标准的资质评定,保证学位授予的含金量。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新政的具体内容:

相关人士表示,缩短了时限的两年制本科学位,无论是对于想要继续深造的学生,还是想要就业的学生来说,都给予了他们更多的弹性选择。两年制学位并非首创,英国一些大学早有提供这种学位的。

选择研究生深造的学生可以更快步入自己感兴趣的领域,选择就业的学生能尽快步入劳动市场。与标准学位相比,两年制学位制度使毕业生提早一年进入市场,类似于会计、金融、管理和法律领域的企业将会因此受益,获取充足的优秀毕业生资源。

对于学生个体而言,加速学位制度也将缓解学生学费压力,与原本三年制本科学位相比,两年制学位将为学生总共减少至少20%的学费,换算为实际金额相当于5500英镑(7062美元),新颁发的学费制度将得到英国国会的批准。

此外与标准三年制学位相比,加速学位课程能让拥有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以更经济的方式,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学业。对许多学生而言,这将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英国方面同样期望看到新学位()制度对学生选择产生的影响,以及各所大学提供的新型两年制学位,同时也将与学生、大学和各种学院合作,帮助这些学位课程得到更好的推广。

文章:“英国留学将推行两年制本科学位课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