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就读研究生有哪些福利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费不是不可负担的

如今选择出国读研的人数比例正在不断的增长,同样的,海外华侨的人口比例也在增长,海外华人企业的数量或对华贸易的公司数量在增多。这样的情况造就的是,留学生未来的就业机会更多,对比国内的情况,在海外工作的收入水平更高。

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平均年薪已经达到4.8W纽币,相当于人民币22W,对比国内的收入情况,已经可以达到高级技术人员或一般企业中层管理者的水平。而在奥克兰,如果选择了技能性更强的专业,未来上岗后的年薪水平将会更高。

2、国内考研老三年,毕业还得花三年

相对于国内竞争激烈的考研环境,来到英联邦国家读研究生所要花的精力,入门门槛,都要比国内小的多,但却不能认为国外读研很简单,他们采取的是入读容易毕业难,形容的正是国外的学习情况。

3、选择留学读研, 所需时间更短

大部分的Master课程只需1.5-2年时间,即可获得文凭,且申请国外的大学,从而拿到世界优质大学的毕业文凭在通过努力的前提下也并不是难事。另外,在海外求学期间,如果愿意勤工俭学,做一些兼职,积累工作经验之余还可以赚到日常的生活费,让留学期间的消费更加可负担。

文章:“新西兰留学就读研究生有哪些福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