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加坡留学就读研究生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9-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针对考研失败的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来提升自己也是个不错的办法,那么赴新加坡留学就读研究生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新加坡留学时间会短些,硕士课程一般需要一年到一年半,研究型硕士一般需要两年到三年即可。

2、中国留学生的数目,近几年有稳健的增长,同时学生签证的拒签率是很低的。但如果递交了假材料当然会影响到有关的申请,因此,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者,一定要提交有效的证明材料,只要符合条例,所有申请都会被充分考虑。在申请到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生签证中,没有地域之分,每个省份的学生数目都很平均。

3、留学新加坡费用较英国来说要低很多,设有多种助学金,其性价比很高。(一年大致需要7-10万人民币)

4、新加坡双语环境,如果学生想要掌握第二门或第三门外语,选择新加坡是不会错的,其教育体系延袭英国的引导式教育,因材施教。

5、新加坡的移民政策好,在新加坡的学生很容易能够拿到绿卡。如果,你毕业后选择留在新加坡工作,很容易成功的通过新加坡永居权的申请。

文章:“赴新加坡留学就读研究生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