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A-Level数学备考指南

发布时间:2019-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想要获得好的A-level成绩,那么在学习过程中掌握正确的方法十分关键,只有掌握了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取得较好的成绩。那么今天小编主要针对A-level数学成绩提升,与大家分享一下相关备考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确定目标

确定学习目标,其余的全部忽略掉在这一步里最重要的就是目的,因为如果你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那么你将永远无法成功。

2达成目标

确定完学习目标后,就要仔细规划,如何才能完成这个学习目标,建议学生将某一章的内容,或某一主题的数学知识点作为将要达成的目的,因为这样非常的简单,也非常的容易操作。

3整理笔记

笔记的重要性这里就不过多强调,它不仅仅是加强记忆,更重要的作用在于使学生对自己学习过的数学知识有一个系统而全面的认识与了解,使其从杂乱的知识点罗列,升华到数学体系。

4反复记忆

在完成一个数学主题的学习之后,拿出一张空白的A4纸,写下你对这个主题所理解到的所有内容。这包括:定义、推导、图表、公式、定理、图像等。第一次可能有些同学什么都写不出来,这意味着学生对这个主题掌握不深,此方法就是检验你对该主题的熟悉程度,这样就能看到自己的薄弱点,然后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弥补不足,从而获得提升。

5真题演练

学生可以从书上的课后习题开始练起,每一道都要细细品味,感悟其中运用到的公式与定理,并且每一道题的每个步骤也要写清楚,要真正理解,即使你会做,然后检查答案,把做错的题与不会做的题标记出来,分开并且单独地整理到两个本子上,以便后续阶段进行复习。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A-Level数学备考指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