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过程中家长该如何做

发布时间:2019-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美国高中申请变得相对困难,而且高中申请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再加上就读美国高中的孩子往往年龄比较小,对一些事情不是很了解,所以大部分都是家长帮忙办理那么,申请美国高中留学过程中,广大家长们应该怎么做呢?

1.帮助孩子规划和决策

申请美高的孩子们年龄相对申请本科、研究生的学生都是比较小的,很多事情没有自己的主见,需要家长帮忙规划和做决定。比如,什么时间阶段需要做什么事情,换言之家长要从小发觉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适当的培养孩子们的特长,并帮忙梳理学生从小到大的活动及获奖经历。

2.帮助孩子准备申请材料

申请需要提交学生申请材料,而申请的过程就是准备这些材料如成绩单(近三年的成绩),推荐信(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班主任),存款证明(要求至少第一年学费的数额),在读证明等在学生忙于功课的时候需要家长帮忙去联系和沟通开具。在选校的过程中,家长需要帮助学生配合选校老师做好学校的定位及选择并详细做好功课文书方面,很多学校会准备一些家长需要回答的问题,因此从家长的角度介绍自己的孩子并能够和孩子回答的问题呼应,是家长要配合文书老师做的很重要的事情。

3.作为被面试者阐述孩子的优点

很多学校在选择申请者的时候,除了看学生的申请条件也特别看重家长的背景、教育理念和举止等,所以在SKYPE面试或者校访的时候,学校往往会单独和家长见面,并跟家长聊一聊孩子的教育、孩子的成长等。特别是校访的过程中,家长还可以帮助学生记录一些关于学校的信息,从家长的角度帮助学生去深入了解学校家长要抓住一切机会去跟校方沟通,表现出对学校的关注和积极沟通的态度。因此面试不仅仅是孩子一个人的事,家长的回答与举止在孩子们面试申请的过程中也是至关重要的。

4.为孩子排忧解难,减轻压力

美国高中申请是一个漫长而煎熬的过程,很多时候孩子们会因为长时间的等待、复杂的申请过程而变得焦躁不安这个时候家长的心里疏导,安抚或者陪伴对于孩子们而言是特别必要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过程中家长该如何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