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硕士留学GPA低是否能申请

发布时间:2019-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申请除了成绩外还需要有实习和活动背景方面的补充支撑,不过如果GPA低于学校的申请要求还是否能成功申请呢?

首先看一下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条件: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这是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的基本条件。

1.GPA成绩

GPA也就是大学成绩的平均分,有的学校也以美制分数(即满分4.0)来表示,加拿大研究生的最低录取标准为75(百分制)或者3.0以上。一般大学对于大学平均分都会要求在80%以上,而更好一点的大学还会在此基础上要求后两年的专业课成绩要在85%以上。

2.GRE或者GMAT成绩

GRE,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的简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

对攻读硕士研究生的申请人,除需通过TOEFL或学术性IELTS外,可能还需提供GREGMAT成绩。但是部分学校对GRE或者GMAT成绩可能要求不高,或者不需要,具体要根据学校的录取情况而定。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硕士留学GPA低是否能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