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托福考试时间和内容的变化须知

发布时间:2019-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缩短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缩短30分钟,201981日起TOEFL考试将改为3个小时。

具体改变的内容:

1阅读

篇数不变,每篇文章的问题减少,由原来的12-14道问题变为10道问题,时间由60-80分钟,变为54-72分钟。

2听力

偏数减少到3-4篇,题目数量不变,时间缩短为41-57分钟,每个Section怎么考还是个问题,可能会加大难度。

3口语

6task改为4task1个独立口语,3个综合口语。改革后口语拿到24分以上会成普遍现象,想拿27分及以上会比较难。简单来说:口语变得好拿分了。

最后,写作部分没有改变,与原来的考点一致。

二.考试难度不变

托福官方的解读: 同样的测试,用较少的问题,以相同的方式,测量相同技能。

三.其他推测

1.考生先不要恐慌,根据以往情况来讲,ETC在短时间内开发完题目的可能还是很小的。

2.听力篇数减少,题目数量不变,可能更加考验学生做笔记的能力。

3.阅读篇数不变,题目减少,很可能是减少词汇题和结构类型的题。

另外在本次发布会中,提到已经有AI辅助批改。

四.TOEFL拼分

20194月发布的个人最佳成绩(MyBest Scores)拼分政策也将于81日起开始执行。

个人最佳成绩怎么算?

从考试过去两年内的有效成绩中,选取阅读、听力、写作、口语四项的最高分,整合为个人最佳成绩。

ETS官方表示,个人最佳成绩的推出可以客观考察考生在近两年的英语水平,减少其他因素对考试结果的影响。有同学可能认为拼命刷分就能拿到个人最佳成绩,那就错了,如果短时间内考试成绩天差地别很可能会引起招生官的怀疑,而否定你的个人最佳成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托福考试时间和内容的变化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